close

Subject: 老公是不可以取代的

 

   老公

            起床了!!

            沒有我在你身邊  你一定是上班遲到的

 

            昨晚 帶女兒去診所拿藥

            報紙上有    帥帥的韓星裴勇俊ㄛ

            我靦腆的問老闆     送我   好嗎?

            老闆     笑了笑   點點頭  

            還說     會再為我留意

 

            到文具店裡復背

            我自喜的問女店員   他帥嗎?

            女店員     笑了笑    搖搖頭

            只說     我爸爸也這麼認為 ?

            起碼     這產物是師奶殺手

            也是     師爺殺手ㄛ

 

            回程     女兒  說話了

            " 媽咪   妳喜歡他  就嫁給他呀! "

            我答  " 那你爸爸怎麼辨? "

            她說  " 妳可以有兩個老公啊 "

            顧然     是童年無忌 

            此刻 我正經八百的說著

            " 三八女兒 我告訴你 我的老公只有一個

              就是 ALEX   懂嗎? "   

                                                                                               老婆  INA  94/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