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的心情故事
 
當要籌辦師父生日時 我心想打破以往各組辦的模式 要辦一個沒有組別的生日活動 即使現已沒有分組 但久有的形態 組別依然是存在的 即使有人說不可能 但我還是想要去嘗試 終究還是失敗 雖然有點失落感 但我不怪任何人 每個人的考量不同 所以沒有對錯  當決定由舊有的新莊組辦的時候 我提議法師包辦兩個節目 我沒想很多 也沒想到要辦什麼活動 我只想到法師是最沒有組別的 有人提議跳舞 男生跳sorry sorry 女生跳no body 我覺得可以ㄚ 後來有人又說男生跳sorry sorry 小朋友已跳過ㄌ沒看頭 男生要反串跳no body 其實我不知道no body 是怎麼跳 但聽到反串 想也知道是女生跳的 心想既然要跳就要跳有看頭的 可是男法師會跳嗎?心理os 一個一個問 我說師父50大壽男生要辦一個節目 要跳nobody 結果沒有一個拒絕 甚至好多人跟我一樣說no body怎麼跳ㄚ 他們就是這麼真 這麼單純 (這是我對法師第一個感動跟感謝) 我跟女法師說男法師okㄌ 他們還不相信 問我有幾人要跳 我說全部 很多人都很訝異 (也包括我哈哈) 既然要跳no body我就去看怎麼跳 不看還好 看ㄌ之後差點昏倒 這個舞怎麼跳ㄚ 對男生太難ㄌ吧! 後來問ㄌTiffany(她是要負責教我們男法師跳舞的老師) 她說不會啦! 很簡單 她會弄的很簡單 果然第一次練習在道壇 教ㄌ不到20分鐘我們已學好ㄌ 她說我們學的很快 所有人都傻眼 就這樣嗎? 教一個招標動作就下課ㄌ 她說還有走位下次教 我說太少ㄌ 這樣沒看頭 太小看我們ㄌ 楊銘坦說我們開車40幾分 學不到20分就要下課ㄌ喔!(哈哈) Tiffany就這樣應我們要求再編舞 她說不能小看你們 接下來又一個難題<衣服> 一個星期六 我們一行人到台北租衣服的地方去看 看ㄌ之後又差點暈倒 這怎麼叫男生穿ㄚ 我有嘗試去穿三太子的衣服 (這是冀龍翔有跟我建議) 因為不是連身 穿起來真的不好看 選ㄌ三種 一種是很性感有閃閃發亮連身短裙 一種中式旗袍一種三太子 拍ㄌ回來給法師選 最後大家接受第二種旗袍式(又再一次的感動跟感謝)直到昨天是我們第三次練習 除了冀師兄他因每星期一都要開會沒辦法到之外 其餘全部到齊 我想到我們星期天在山上工作 大家已經是腰酸背痛ㄌ星期一還能全數到齊來練舞 又看到大家這麼用心在學 (這是我對法師第三次的感動跟感謝)我今天之所以想要把我的感想表達出來 有兩個因素 一.前天看到銘坦把在楊梅一天工作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很好 二.今天跟惠萍msn她在問我們的襪子的事 當中提到法師練舞的事 突然內心對法師感到委屈及積在內心說不出的感動和感謝 而淚流滿面 我想要把法師在這一次師父生日排練的過程 記錄下來 可以讓我不會忘記法師帶給我的感動 我真的很感謝男女法師 我知道女法師也是很用心在排練 不管生日當天你們跳的如何 在我心中你們的用心已超過100分ㄌ 我今天在神面前說 以後只要你們有任何困難 有須要我幫忙  我會把你們當作自己親人 我會竭盡所能幫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