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到...幫忙排坐墊...和煮水.....
 
 
 
劉姐一直催促 我去開...符.....而我一直推託...因為我沒練習  我只練了一張合靈符.....所以不敢隨便...動手開...
剛好美鳳到....他也自告去開...結果好笑事發生了...
看他一本正經的開始...結果稍不注意看他..居然在  發抖...超好笑的....他一直在說他有練習....有証據...我們也沒人說他沒有....
只是在笑他自己在發抖..寫不出來...真是的..最後還少了符邊.....  真是的...最後師到說  不用了....  結束緊張的話題!!!!!!
還有我跟明國說好了...他要分享他的經驗心得....  這是很珍貴   第一次加了  新人......
各位靜待...不論他是用說還是 用寫  我都會和你們分享.....  因為我也珍惜這第一次新人的初體驗....\
今天上課重點在"心" 煑水
一開心先合掌....  先閉眼為  沛儀祝福.....一切順利...很特別吧...想知到問當事人 "沛儀吧"  讓他和各位分享....
當時師叫我們不要笑...其實是我...因為 我知道他在做什麼.....所以特別偷笑一下.!!!!!!!
接下來正題....
打坐過一會....要大家把 未來你對道聖門的心說出來  放下去  茶壺中.... 有人說內心說很久   師問好了沒...我有舉手  因為我也還沒說完... 他說長話短說...
好了..接下來
第二 心  你未來你所想要的心   放下去....這次我 有快點了....
這次好像沒談很多  這次用意....應該在問清楚點才對....最後 宣佈一下  星期三治神....記得把神帶..來.....
 
而我回家問了...我老公 你的心  是什麼...他不告訴 我...
而我自己呢...等會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