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星期三下課前...師有事先預告...星期五 應該沒人要請假吧!!!
 
今天上課前心想今天應該會有不一樣的課程吧....
 
如同前二次上課一樣...先開符..煮水   .....   大家一起分享.....
這次是郁安先開符....  大家都 很客氣的 說...你開...你開...你開.....  心裡想...大家會不會担心沒效力呢 ?????
在大家推薦下...郁安首當把第一次表現出來... 效果還不錯.....有效哦.!!!!!
我們大師一樣  問了  今天誰開符呢 ?  大家好緊張....不知.會說什麼....  結果沒有...他只回答...看功力了.....
開始上課...該打坐..打坐...該烤手烤手..... 1小時之後休息 十分鐘!!!!
休息後打坐....而我一樣...注意力專注在...玄關.....  聽到有一些動靜...但不知.師在做什麼...直到聽到  少郁過來....
少郁過來..坐墊拿過來....不過因為有點距離不知在做什麼...  而我也特別告訴自.已...專注力....要集中.....
後來少郁結束後過了一會...  聽到叫我的名字耶......  心裡有點緊張走過去...一樣拿墊子.... 
原來是在  " 畫來畫去 "  但不知在做什麼....  最後好回去.... 心裡有點開心....因為幫我 "畫來畫去" 
之後輪到劉姐...而我也只想自己所以也沒想到他在做什麼嗎.. ??????  我只在想  自己會有麼情形發生...??????  結果沒有....一樣打坐....
過會兒...結束  師叫我們大家坐過來....   其實我的內心是開心....因為有被叫過....去..坐.....
請木榮準備砂盤....心馬上想到要開砂了...  這表示什麼呢 ?????   有仙佛下來....會是誰呢 ?????   當然要有人做記錄...而我和劉姐也變成不二人選.....
以下是開砂內容和你們分享....  但要小心不外傳.....不然怕會被駡....
 
玄天開沙
玄天吞蛇功成, 蛇精已被收伏梅山, 楊梅山上有蛇精已被收吾收伏,這是我第一件完成的任務。

明天吾也會上山,

天師的法力高強, 但是他不用, 所以我們這些小神也不敢表現功力。

學法之人要有內斂,不能用氣服人, 要用智取人, 母令吾帶五千兵將來助天師完成天命。

天搖地動, 各位要小心安全,,不是在中部。

 

 天子開示

法鏡現形, 我是天上最小的神, 我是天生的,所以叫天子,天子授命天師合靈傳道法。

一階一萬公里, 十六階十六萬公里路, 這是一條回天的路, 明天吾也要上山。

老君有令所有天神下凡來合靈練法身, 你們是第一批,

法鏡現形, 我已經看到兩個人已經合靈,老母旁邊的仙女味足, 天上聖母喧穎。 很快很多人也會合靈, 以後這就是神仙的團體,

天子在天上閒閒沒事做,來這裡也閒閒沒事做, 聰明的人用智慧,笨的人用法。

光明現前,道聖門十幾年的辛苦終於要出頭,天子是不嘆氣的,不得已嘆氣,等了十幾年。。。。

相宇,給你一個印很有用,一葉蓋一葉

 

用點智慧,學法要用智慧,施法也要用智慧,沒有智慧才打硬仗。我們有智慧,所以懂法,

 

法有五種,1懂法不用法   2有法借用法  3有法沒辦法  4法有高  5法有低   所以學法不容易,沒法沒智慧,很可憐。

 

請問海有多深?  山有多高,海就有多深

山有多長?         無限長。從浩瀚流到天地。

地有多大?         地球有多大,地就多大。

香是甚麼做的?   香水做的,才叫香水。

 

何謂指甲:

指:就是手指,手指要直,才叫手指=心,要如手指一樣是"直"的,如"箭直",心如果常常變來變去要如何修?

心要如  "指 "一樣直的不扭曲,如箭一樣直往目標前進,這是要"用心"

 

甲:指甲是"硬"的,身體要如"甲"是硬的才能修,就是要不斷的鍛鍊,該補的補,該運動的要運動,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大家要用盡方法好好的練。

 

天子送給大家幾個字。

"天"-就是永遠都有明天

"子"-就是苗,天的種子送給大家,為來都是天的神仔,在等大家回天上。

"有"-用心就會"有"

 

各位每天有沒有聽到 一直都有打雷的聲呢...?????  

天災即將降臨,有好有壞,壞的是天災將至,好的是有美好的未來

天子的法鏡可以現形,心好,我看到就是美的,心不好,我看到就是醜陋的。

 求而不必要得到,叫做動力。  

  求而要得到,叫做貪。

 

最後天子有說  他有看到老虎到  你家 "游明國"  心裡好羨慕.....  叫他好好練....

均兒呢...辦事只用心...沒有智慧...開你智慧的基因...手伸過來....哈...有點突然....真的驚訝!!!!!!!!!!

左手伸出來.... 加持一下....哈.....哈哈..... 不要笑..不要說話.....內心超開心...真是.....爽耶.!!!!!

 

還有...請木榮星期一 準備 鐵屑.....   好下課.......

第一週課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