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 缺課...所以有了新的改變課程沒聽到...實在太可惜!!!!
不過還好有"好友"的力挺....在好友的堅持拜託下...我們的大師也輕易讓我過關了...ㄎㄎㄎ!
只記得應注意事項:
1. 禁房
2.盡量吃清淡
3.特訓24天...每週一.三.五  22:30 上課.... 結束後還有消夜可吃....
第一天上課.....大家都準時到...但剛好遇到 "有人來問事"  所以延遲一下....!!!!
看到一位新生....在我們一片舊生中...看到新臉孔...其實..我的內心是興 奮!!!!  
但礙於我是資深而且是人妻還有老師在不太敢....
不知他自己內心有何感受.... 
新人帶來新氣象...對我們而言..也是一種不同的體悟!!!! 我想我們大師未來也不太可能  輕易結訓...ㄎㄎㄎ!!!!
一樣如同上週所講 的訓練方法.....

1.準備烤手炒砂....的器具... 爐火..砂碢... ....
2.這次特別是有"符水" .... 偷偷讓你們知道  是 "讓我們 每個人合靈喝的水" 哈哈哈......
3.喝完這些水  才開 始  準備打坐....
4.一開始宣佈一些話..也特別鼓勵新進成員...被上天選中  勉勵他..好好練...不僅提昇靈質也會改變身體....
但要認真..勤練....聽到這些話好感動...這代表團體正  往前邁進....同時在這也鼓勵看這封信的人....
寫這些是要鼓勵你們...這封信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我認真的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學習過程  不是在炫耀...
我認真用心的照顧你們...大家一起勤打坐.....珍惜自己的機會.... 24天....
我知道有些人  會偷懶找藉口...這些經驗我有過....但現在不適用....抓緊機會....
我也知有些人  找到時間勤打坐... 但始終找不到 "竅門" 給你的建議...問看大師 那裡方法不對... 唯有自己問師,,
不然你自己在那傻傻等也...坐不出什麼所以然....  上課也有說.... 要精神專注....
我們此時在這上特訓打坐方法也跟 星期四  師教我們的方法打坐...所以....是一樣的..如同上課所說  "密集的合靈時機" 
5.師結束前有問 大家   是否有麻麻的感覺...有才是對..有合靈....  要記得...這些上課都有提到..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特別叮嚀大家  打坐要專..注  不要分心....  沒有麻麻的感覺 代表你精神沒集中.分散...要專注....
6.最後吃消夜
結束我們的第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