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外遇只有男人的權利呢 ?  我身邊也不少女生劈腿哦!!!!

最近發現一個好男人  "靜待照片" 他是我發現 一堆男生中的不平凡!!!

當大夥在推卸責任和逃避工作時,我發現他常常一個人默默的在做事,

當有菜下車時.他趕緊幫忙跑過來 提菜.! 也會幫忙點菜.清點數量! 認真的煮茶水!!!

當有人代購東西他發現很須要幫忙時,都會打電話告知當你車到時.通知我.我下來取貨提上去!

現在一群人中 我發現一個默默付出的一個好男人.不分組別沒有任何顏色區別的真心付出!!! 沒有花言巧語!!!

現在會說話的人還真不少.. 而我在這些人背後發現了一顆珍珠!!!!  

這些默默耕耘的人  願老君給他一個好的生活品質&和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