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日,但發現也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早上送小朋友出門上學.接下來 再送老公出門!

中午和朋友到裕民屋吃飯.慶祝! 同時也認識一個新朋友...吃苦耐勞的女朋友!

接下來和好友們談天....到小朋友下課...接下來呢 ?

另一個好友很賢彗的請我去他家吃另類的法國麵包! 初體驗! 他的第一次....

說真的 還不錯吃 雖然失敗 但還不錯..而且下次 會更有進步空間!

接下來我吃了我最喜歡的 "糖漬橘皮" 超不錯的..我認為比老師 做的好吃..!

但主人回答我那是一定 因為家裡的磁場好..有道理耶!!!  這是很合理的理由!

人在生活的環境很重要. 好的生活磁場 + 好的技術 保證 肯定有好的品質!

我想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想這棟大樓大家應該努力把它購下來...讓大家每個人都有一個 開心的未來...

這也是我進團體那麼多年的理想...   真的慢慢實現了..也讓我那麼多年來的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