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心得 但我也有同感耶! 各位先看完 再分享

晚上韓劇看到一半廣告時,因為劇情關係突然有感而發的對紹軒說:『寶貝,將來你若有女朋友(老婆)後,還是要很愛媽媽喔!不可以有了女朋友(老婆)後就不理媽媽喔!你不愛媽媽,媽媽是會傷心、難過的,你看媽媽這麼疼你、愛你、保護你 ....』語氣越講越慢,是因為覺得自己很無聊,就算現在得到紹軒的承諾有用嗎?還不是會變,兒子都嘛聽老婆的話,不然這會有一堆婆媳不合的問題呢?....
話到此,一直認真在聆聽的紹軒突然說:『妳..妳又要哭了喔!』
噗!我:『沒,我為什麼要哭丫?』
軒:『好~我知道,我會一直很愛妳.....不會哭就好,因為妳每次看了電視後,講一講都嘛會哭』
我:『ㄟㄟㄟㄟㄟ沒禮貌,那是有時候心情不好,又加上你的關心,一時感動下才會忍不住感動到哭拉!』

都嘛連續劇惹的禍,使人很容易入戲太深,害我在紹軒的心目中是個脆弱又感性的愛哭媽媽。

其實我小朋友 之前也有喜歡的女生..之前運動會到學校去...發現我兒子眼光有點差...不漂亮...

後來問了小朋友 媽媽比較漂亮還是 你同學呢 ?  哈哈 結令人心痛~ 

我想是我要調整..後來有一天再去學校...那天 小女生跟兒子說幫我倒垃圾 兒子很開心 ~

我同樣也要傷心了.. 我捨不得兒子做家事..什麼事都幫他弄好.每天睡前 他總是說 媽咪我要按摩...

好像 女佣 一樣 把他 服侍 好好..讓他很舒服的睡著..很担心  自己到時會不會更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