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二週
因距離上次淨身課程已有一段時間了..也因自己的體重因個人因素 ,一年之內 狂飆 近六公斤..而苦惱的我 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 有時 少吃早上只吃八寶粥 體 重還是無法下降 有時更離譜 只要晚上泡茶 體重也能狂飆 二公斤 , 實在有點心驚胆跳!
更讓我自己開始注意飲食了.也更開始 注意 身體健康!
大家都知道去年 3月我開刀 切除甲狀腺 變成甲狀腺低下 這個後遺症就是 體質變成易胖體質和容易脾倦..長期要吃一顆小白丸 .. 但因為有了淨身課程 讓我這個 担心少了一點!
所以在這課程頭一週我體重馬上少了二公斤 一直在想 平常我的飲食和這課程也差不多 怎會 體重馬上少二公斤呢?

此時我想到 一個故事. 那就是 蔣木榮 的故事 他去年在上 淨身課程時 "在一開始聽到要師父淨身課時體重馬上少二公斤,當時的我們還在想那可能! 而且還取笑他 連他的細胞 聽到節食.禁食都害怕 ,實在太好笑了 "

現在的這個故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 心態 ! 做這件事的心 態! 我在去年體重狂飆 的日子裡 我也有少吃 或者是不吃 想辦法把 狂飆這日子 終止但都沒有成功! 這次決心 要把體重降下來 反而 輕鬆的減下來了!
但二公斤也是這這二週的極限了.

泡腳因為第一次 泡還沒經驗所以 只覺得 熱熱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泡澡 它可以幫我去角質..全身去角質... 全身膚質變的 很光滑 ! 所以我選擇了泡全身!!! 100CC


第三週
這週開始已經不能吃下午茶了..這對我來說 是比較困擾的..因我都有下午茶的 習慣 ! 不管西式或中式 !!! 第一天還是有偷吃了小餅干 ... 但體重有稍稍減少 但並不明顯....我想可能是 瓶頸了.....
這週也開始遇到了天氣變冷的時刻了..我雙手和腳 開始 冷冰冰了..只有在喝益生菌的時 才會氣血加速 .讓我全身 暖烘烘的...!! 另外我更依賴熱膜了... 因為它也讓我身體 暧烘烘 !!!

泡澡 因為之前有都泡全身所以泡腳感覺比較少..直到 .. .... 告訴我們說 100CC 比較有感覺.. 我們馬上改了 100CC 泡 .. 真的有咸覺耶 !!! 全身熱烘烘 而且我加上在 泡腳之前 也做了熱膜敷 效果更佳!!! 實在是一個不錯的 療程 而也慢慢找到一個調整體質的好方法!

第四週
這週也是最重要的一週了.. 也是這最重要的課程了 !!

禁食的第一天 對我而言 很輕鬆 ! 對我來說第三週比較 難 熬.... 一樣三天少了二公斤 ... 這三天同樣的情形是 手腳冰冷 但我 利用了 益菌 和泡澡 慢慢減緩了這種不 舒服的感覺!!!
而三天過了我這次體重總共減了四公斤 .. 最後的一週第四天才開始可以吃下午茶馬上 回一公斤了..超可怕的! 所以這也讓我開始緊張了.. 怎會才吃了下午茶馬上一公斤...但隔天馬上回複了...還好...

到今天止剛好一個月整..也在 今天剛好見到一個朋友約 3週沒見的朋友. 他問我為何瘦那麼多... 我回答說 還好啦 才四公斤 他說可是跟之前差很多!!! 很明顯看得出來 !!! 所以這次的 成果是有成功而且是 讚的!!!

這週的心得是 跟去年比起來 減重禁食的成果都比以前輕鬆許多...尤其是 禁食的段時間...變的很輕鬆...!!! 跟去年同時段相比 真的差很多....不會人變虛. 也不會變的很無力 這次變的很輕鬆... !!!
所以這課程對我而言 已經是習慣了!!!

而且也特別叮嚀和我一樣有 甲狀腺 問題的朋友我 真的找到一個好方法和你們分享!!! 這樣的問題不用再困擾了! 也不用担心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健康養生淨身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