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

朋友家小朋友 這週末 園遊會 她要幫我小朋友的班級 準備手工餅飦 !

他的餅飦真的是好吃..很多老師和小朋友都吃過 所以這次 預購有 40包 * 50= 2000   單單預購量 已讓她 很忙碌!!! 

而我成了她最佳的助理了..!!! 而我也樂的當助理!   一早起正常的家事外...趕緊上樓  當助理 !

而今天的正常行程當然是 統一有機店 拖到傍晚歐 ....   五點才出門 .

... 照片1010228 001   今天是要來交件 !

因為週一 3/18 有機店大嫂 來電 說有位年輕小護士 預購了二個 喬巴的件..也提供了圖檔 !!  我也特別馬上去取回來...  

今天特別來交件....  有機店大嫂 看到我們的件 驚訝!!!!!  怎會那麼快!!!  交件呢 ?    我們特別趕製的  !!! 

賺錢 錢錢錢  錢   原創 為了這夜貓子趕做出來給客戶的...  看到原創那麼 的衝 衝衝 ! 真的很感動 !!!

所以我也 開始想 想要成功 的必要條件 呢 ?   不是一直在家等錢....come in   而是 積極的往前   不要怕不好意思  也不要怕做不好  ! 更不要對自己沒信心 !

目前我們三.四人 合作很愉快  大家也都有正職的工作 所以是以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來創作的 所以大家都很開心 ! 也很努力的 開發客戶   !!! 

目前以西門紅樓為主   我們才參加四次 西門紅樓的創意巿集    一次遇到下雨 一次遇到颱風 我記得只有一個月是好天氣而且是特別的日子 聖誕節 !! 所以那天生意真的不錯...

原創也很開心 ... 也加碼 特別把家裡的 私藏品 拿出來 補貨用!!! 不然都沒有好貨可以銷售了!!! 還有客戶 更要求要客製 !!! 原創樂開懷!!!!!

今天來有機店交件 成品

照片1010228 003    

這是依客製圖檔 製成的..手機套和 零錢包... 3/21 交件了

但說真的還有更可愛的鑰包 客人沒看到  我們之前有個鑰包更好看!!!    也是喬巴的...

現在才發現有很多的 喬巴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